19 2月, 2011

最后的感情篇

你总于拆穿我了~
不过我宁愿你不拆穿..
拆穿了又是吵架...老样子
如果没拆穿 我们还会酱好谈吗?
应该会吧...
现在已经不会了..
因为我不想吵了..
你说我不懂你要什么,说真的..
我真的不懂..
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到你到底是不是爱我..
但我眼前所见到的..
就是你依然叫别人宝贝 傻瓜之类的..
我已经停止了暧昧...
但你却继续..
这样叫学我吗?
可能你已经习惯了叫别人宝贝之类吧...
多点暧昧的男生才适合你吧..
而我已经放弃了..
就当我白等吧...
开始是我错..
最后就让我带着伤心走吧..
你要开心点...
祝你会找到一个能把我放下的男生...
我也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了..
假扮的角色我也不会去做了..
你可以放心去认识朋友..
不再见了..
祝你幸福...
BY XiiaO雨_. <3 //
从今天开始..我都不会再写关于我的感情事了...
小雨的感情世界已经消失了.或许以后还会出现~
但也许都不会再出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