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5月, 2011

520不想再面对の日子..

一直不想发生的事
今天发生了..
当问你的时候你回答我是..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疯掉..
我好想找个地方喊出来
我の心真的很痛
现在の我只有把一切不想面对の都埋着..
我已经没精神去撑了..
我真の倒了..
这一天我哭了3次..
也是第一次哭在自己の的人面前
也放手了
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幸福你..
我也不会怪你这样对我..
因为我以前也做了很多让你伤透の事..
我现在只想好好の拥有这几天
我不懂以后我还有没有机会能有这些日子..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之前所给你的坏影响
坏男友 也请你不要责怪自己
因为不是你の错...
希望他可以给到你快乐
而我去到新加坡会失去联络了..
因为...
没什么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啊=)

伪装开心の我.Dir0雨囝...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