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5月, 2011

521.我哭了最多次一天...

刚才载你去我平时不开心常去的地方..
跟你说了很多你从不知道の事...
我哭了.
你也一样哭了..
我和你却一直在那里哭...
对不起..带你去听我说那么多啰嗦话..
弄到你流泪..
以后都不会了..在你面前の是一个比我好の男人..
也很疼你の好男人...
对不起 原谅我不挽留你..
我宁愿现在の你开开心心
总好比每天都不开心..
我不懂3年后我们の约定还在没有..
就算我真の没联络你了..
我也会偷偷の去看你の一切
电话里の照片 我会留着
因为是我们拍下の美好回忆..
3年后我不懂你还在等我没有..
但是我很清楚の告诉你..
你是我这一辈里最爱也是我最想你永永远远都幸福开心の女人..
所有の苦就让我一个人承受好了..
我还能承受地下去..
你对我来说一点也不贱..
如果你觉得自己贱の话
也是我照成的...
请你不要再说自己不好了..

其实我真的接受不到你所做的..
因为这样我真の真の很痛...
毕竟我怎样也没试过将对你...
那一刻你心里真の有出现过我吗?
其实是没有の 如果有根本就不会酱..
这些我都很明白..

这些歌词代表这我...

我爱你 你爱我 是不是 还不够
我不懂 为什么 付出的 全落空
无重力 爱坠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还能抓住什么
==========================


雨囝のDiro.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